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爱心涌动 小瑞芳的冬天不再冷
八旬老翁办展板 宣传十九大精神
冬日送温暖 慰问环卫工
“爱心围巾” 温暖老人
党校教授进基层 专题解读十九大
段坊村委给富硒梨找销路
志愿者接力骑行宣传禁毒
牢记党员使命 做新时代党员
高村派出所专项行动守护平安
政协委员成了“创富指导员”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党校教授进基层 专题解读十九大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姬俊方)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辖区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十九大精神实质,昨日下午,惠济区长兴路街道邀请中共河南省委党校专职校委委员、河南省行政学院党组成员丁素教授,在良库工舍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非公企业党员代表300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丁素教授采用讲故事、打比喻等喜闻乐见的形式,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和取得的重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等方面,为广大党员干部生动活泼、深入浅出、详细的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丁教授的讲解条理清晰、阐述精辟,在场的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会场上大家认真聆听报告,不时拿笔记录。

报告会结束后,丁素教授应邀参观了长兴路街道良库工舍党建服务中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