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爱心涌动 小瑞芳的冬天不再冷
八旬老翁办展板 宣传十九大精神
冬日送温暖 慰问环卫工
“爱心围巾” 温暖老人
党校教授进基层 专题解读十九大
段坊村委给富硒梨找销路
志愿者接力骑行宣传禁毒
牢记党员使命 做新时代党员
高村派出所专项行动守护平安
政协委员成了“创富指导员”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牢记党员使命 做新时代党员

本报讯(记者 安群英 通讯员 梦醒)近日,二七区福华街街道各社区开展“牢记党员使命 践行十九大精神 做新时代党员”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党员们通过读十九大报告原文,包饺子关怀困难党员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践行十九大精神,为社区建设凝心聚力。

党员活动日党员热心参与,积极奉献。在铁道家园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共同观看了《十九大精神大家谈》,各位党员各抒己见,讲述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

苗圃花园社区,社区总支书记陈姝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原文三四章节内容,逐字逐句,边学边讲,认真做到讲学结合,切实做到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党员日常学习中。

“通过坚持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员日活动,辖区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不断提升”。福华街街道负责人表示,辖区党员以社区为家,从各个不同方面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发挥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员引领和带动,让十九大精神在社区基层群众中落地生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