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警方雪夜启动 恶劣天气应急预案
创新医养结合 托起幸福晚年
河南重点监测 40家单位药价
全省拉网排查 旅游安全隐患
办理车辆业务 警惕非法中介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警方雪夜启动 恶劣天气应急预案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6日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义中冒雪到基层一线、执勤岗点督导恶劣天气应急处置工作,看望慰问执勤民警,对全市公安机关抢险救援、交通管理等工作进行部署。

当晚, 马义中首先安排110指挥中心向全市公安机关下达指令,传达省公安厅部署要求,启动恶劣天气应急处置工作预案,并要求全市交警、消防官兵在勤在位,走上道路,疏导交通,处理事故,紧急救援。

马义中一行先后来到省委、省人民会堂、农业路花园路、文化路农业路口等交警、特警执勤岗点和金水路分局,向冒雪坚守岗位一线民警表示慰问,详细了解交通流量和交通事故情况,以及警力部署和辖区治安状况。

马义中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最大限度防灾减灾救灾,用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区域的安全实现全市的和谐有序,用辛劳奉献换取幸福的万家灯火。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