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金水区“创”出一年好收成
党校教授街道宣讲十九大精神
中原区落实“智汇郑州”人才新政
搬进新房的贫困户 身暖心更暖
展现新面貌 突出新作为
救助流浪残疾人
上街区“双百工程”助力文化发展
巩义加力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
时尚DIY 环保新生活
构建多位一体健康新城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巩义加力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范春燕)昨日,记者从巩义市民政局了解到,巩义通过加大“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等,全力做好极端天气应对。

巩义市民政局加强与公安、城市管理等部门的协调联动,开展联合巡查救助,在流浪乞讨人员、外来务工人员等可能露宿街头人员集中活动区域增设临时救助点或临时庇寒场所,并设置明显标志,备足御寒物品,方便其就近受助避寒。同时加强与气象、水利、国土、交通等部门的会商沟通和协调联动,持续关注当前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过程,充分保障食品、饮用水等生活物资,特别是备足了棉衣、棉被等御寒物资和必要的取暖设备,妥善安排好受灾人员基本生活。

此外,巩义市还加强隐患排查,确保民政服务机构和服务对象安全,做好对各类民政服务机构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检查和故障抢修,确保民政服务机构和服务对象安全过冬。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