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河南徽商女足 新教练组搭建完毕
中超转会市场爆出重磅
国脚韦世豪加盟北京中赫国安
苏宁外援马丁内斯“增值”转会西甲“黄潜”
河南男排主场完败广东
河南信大客场惨败
库里三节狂飙45分勇士对快船12连胜
河南女排首战不敌云南
库蒂尼奥转会巴萨
“墨象河山——张守建山水艺术作品展”开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国男排超级联赛
河南男排主场完败广东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日,2017—2018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展开了第一阶段小组赛第12轮的争夺,身处B组的河南天冠男排坐镇主场南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迎战广东男排,面对拥有双外援的对手,河南男排由于实力不济,再加上思想包袱过重,最终以0∶3完败于对手。

本赛男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即将结束,根据相关竞赛规程,获得第一阶段两个小组前四名的球队晋级第二阶段“八强战”。目前暂列B组第五位的河南男排比少赛一轮排名第四的四川男排还少一个胜场,因此,球队剩下的几轮比赛每一轮都是关键战,必须全部获胜才有希望参加“八强战”。昨天面对已经提前锁定八强一个席位的广东男排,河南男排必须全力争胜。不过面对拥有双外援的对手,河南男排在实力对比上本就处于劣势,再加上球队又背上了想赢怕输的思想包袱,反而放不开手脚,前两局以两个相同的21∶25遗憾告负后,第三局基本上无心再战,又很快以16∶25丢掉此局,最终以大比分0∶3完败广东男排。

本轮比赛输球之后,河南男排与四川男排的差距进一步拉大,第一阶段仅剩两轮比赛,球队想要实现“逆袭”基本无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