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稳定春节市场菜价 丰富节日商品供给
全市春节期间开展 安全生产暗查暗访
全省“春风行动” 本月20日启动
中原区首批14个项目投资逾71亿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首批14个项目投资逾71亿
涉及多方面基础设施建设 房地产项目投资占比较大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孙婧 张黎)风好正是扬帆时,不待扬鞭自奋蹄。中原区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中原区今年首批14个重点项目日前集中开工。

本次参加集中开工仪式的项目共14个,总投资71.716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5.347亿元。这些重点项目涉及地产、教育、安置房、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项目投资占比较大,达到约68亿元。具体为:总投资22亿元的紫韵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总投资13.447亿元的小李庄安置房项目,总投资8亿元的和昌·瑞景园项目,总投资16亿元的天誉华庭项目等。

为改善教学设施,还建设郑州市第五十一中学教学楼及地下车库建设项目。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是重中之重,中原新区、常西湖新区这次开工的项目中,涉及道路的有:白寨路(凌霄路—琼州路)、凌霄路(郑上路—御马路)、汉正路、煤机路(洛达路—工农路)、协和路(建设路—棉纺西路)、兴国路(洛水路—凯旋路)。

据了解,中原区2018年上报省、市重点项目共27个,其中省重点项目18个,市重点项目9个,总投资86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42亿元。按建设进度分,前期项目3个,新开工项目3个,续建项目19个,竣工项目2个。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