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专题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慰问送温暖 深情暖人心
推进烟花爆竹禁放做到“四重点四到位”
全力谋划服务 列子小镇建设
全力抓好重点工作努力实现“开门红”
多部门联合排查安全生产
专项检查保障年夜饭食品安全
积极推进审计全覆盖
创新管理模式 服务项目建设
专项测试提升干部业务水平
集中整治筑牢药品安全防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推进烟花爆竹禁放做到“四重点四到位”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李盼 王一帆)昨日,郑东新区召开安全生产暨烟花爆竹禁放工作推进会议,就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放、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建筑工地安全以及消防安全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听取了部分街道办事处有关安全生产、烟花爆竹禁放等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各乡(镇)办事处递交了责任书。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烟花爆竹等工作力度,做好重点区域的防范,要认真履行好节日值班制度,将各项责任任务层层落实。

随后,商都路办事处等单位对会议要求进行传达贯彻,尤其是对于燃放烟花爆竹禁放等工作进行重点部署。按照相关安排,商都路办事处将按照“四重点四到位”的原则,确保春节期间辖区内无燃放烟花爆竹行为。

重点单位责任到位,办事处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召开禁放工作专题会,第一时间将工作内容及要求传达至全体人员及各社区(村)、物业公司、重点单位等;重点人群宣传到位,深入社区、沿街商铺、企业单位,确保每家一封信,每店每单位一份告知书;重点部位管控到位,根据辖区特点划分为人员密集安置区部位和七里河沿线、107以东人群稀少部位,进行重点管控;此外,还做到重点时段巡查到位,整合网格、社区、巡防、综治、物业等力量,佩戴执勤标志,开展不间断巡逻排查,做到每条街、每个小区都有人员维护禁燃禁放秩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