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专题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慰问送温暖 深情暖人心
推进烟花爆竹禁放做到“四重点四到位”
全力谋划服务 列子小镇建设
全力抓好重点工作努力实现“开门红”
多部门联合排查安全生产
专项检查保障年夜饭食品安全
积极推进审计全覆盖
创新管理模式 服务项目建设
专项测试提升干部业务水平
集中整治筑牢药品安全防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湖办事处
全力抓好重点工作努力实现“开门红”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何小龙)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落实好烟花爆竹禁放……日前,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对春节前后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对安全生产、经济发展、农民工工资清欠、困难群众生活保障、大气污染防治、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等工作进行详细安排。春节前后,办事处将以建筑施工、消防、特殊群体安置点等行业领域及区域为重点,抓好突出隐患的全面排查整改。加大对辖区工地、用人单位工人工资支付情况的排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处理。联合派出所等部门,落实好烟花爆竹的禁放工作,最大限度减少对大气污染的影响。同时,加强与有关部门、企业的对接协调,加快推进辖区50亿元以上项目的征迁清表、围挡搭建等工作,确保一季度实现龙湖经济工作的“开门红”。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