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专题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慰问送温暖 深情暖人心
推进烟花爆竹禁放做到“四重点四到位”
全力谋划服务 列子小镇建设
全力抓好重点工作努力实现“开门红”
多部门联合排查安全生产
专项检查保障年夜饭食品安全
积极推进审计全覆盖
创新管理模式 服务项目建设
专项测试提升干部业务水平
集中整治筑牢药品安全防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创新管理模式 服务项目建设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宋晓明)2月8日下午,中原区召开2018年经济运行及财税工作会。围绕经济持续健康运行目标,未雨绸缪,谋划新一年重点工作。

中原区发改统计局就2017年经济运行情况进行通报,安排2018年经济运行工作。中原区财政局对2017年财政税收情况进行了汇报,就2018年形势进行分析。针对财税形势提出从加大项目征缴力度、推进土地增值税清算、加快税源综合治税建设等多方面提出具体落实措施。中原区国税局、地税局分别就税收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中原区房管局就房地产销售、二手房交易情况作出具体分析汇报;中原区城改办对城改项目运行情况进行介绍。航海西路街道从稳定现有税源及强化日常税源管理方面介绍了经验;林山寨街道针对财政税收收入工作具体措施进行了发言;西流湖街道则从项目入库、企业名录库入手,介绍了相关重点项目推进的经验及打算。其他街道也分别就各辖区经济运行及财税情况作了发言。

中原区对下一步财政税收及经济运行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增强务意识,做好服务工作,努力为全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梳理500强企业,对照各自辖区情况明确服务对象,切实帮助企业化解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加大征收管理力度,杜绝跑冒滴漏,针对企业纳税情况及项目情况,要压实责任,除加强协护税力量外,对项目负责人要加强财税引导,落实责任人制度。结合中原区项目建设年,创新管理模式,解决各街道急需了解的行业纳税情况及辖区纳税情况。严格奖惩措施,对作出贡献的街道进行物质上及精神上的奖励机制。对符合条件的六个网签项目,做好项目征收及预缴,相关部门及时做好跟踪对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