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博鳌时间”今日正式开启
提升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推动执纪办案取得新成效
我市一揽子工程加快推进乡村振兴
坚持稳中求进进中求优 做好下一阶段经济工作
清明小长假郑州“公铁机”送客逾260万人次
河南首版中原文化 系列地图对外发布
近郊游很火爆 自驾客占八成
距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还有10天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近郊游很火爆 自驾客占八成

本报讯(记者 成燕)清明假期,正是绿城踏青、赏花好时节,我市近郊游、乡村游出现火爆场面。

假日期间,每天都有数千名游客在惠济区、二七区等近郊农家乐“吃农家饭、住农家屋、干农家活”,体验沿黄生态风光和乡村游的独特魅力。黄河大堤沿线春花盛开,争奇斗艳,不时可见穿着婚纱、礼服拍照的新人,和煦的暖阳、灿烂的花季为新人拍婚纱照、游客留影、摄影爱好者采风提供不可多得的春色美景。

郑州园博园、登封嵩山少林、巩义康百万庄园等景区在小长假第一天就迎来如织游客。嵩山少林景区精彩的武术表演、园博园首届花卉节、甜品节等多彩活动吸引众多游客。据了解,小长假期间,在郑州绿博园、青龙山慈云寺、浮戏山雪花洞、中原福塔等景区,自驾游、自助游仍是旅游主力军,约占游客总量的八成左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