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河南启动侵权盗版及 非法出版物销毁活动
解放思想 抢抓机遇 创新举措 以开放为带动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我省互联网用户 总数突破1亿户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做好动迁群众安置工作
帮助居民解决问题 保障群众切身利益
芍药绽红绡 向人娇婀娜
全省跨境电商首季 出口单量增长6倍
强化信访问责力度 形成长效工作机制
注意啦!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有新变化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到管城区接访
帮助居民解决问题 保障群众切身利益

本报讯(记者 王思俊)近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俊峰来到管城区接访。

张俊峰带领市信访局负责人在管城区,认真听取管城区和相关单位信访稳定工作情况汇报,面对面与信访人员认真交谈,详细询问情况,真诚沟通交流,及时答复群众合理诉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俊峰要求,一要领导高度重视,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信访理念,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关心群众疾苦,倾听群众呼声。二要上下联动,与上访群众关系融洽。三要发挥体制机制作用,实现信访稳定和疑难问题可控,上访群众满意。对待上访群众做到热情接待,认真倾听,实事求是,正确引导,克服困难,为民解忧,帮助辖区群众解决问题,保障居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共同努力把郑州建设得更加美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