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河南启动侵权盗版及 非法出版物销毁活动
解放思想 抢抓机遇 创新举措 以开放为带动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我省互联网用户 总数突破1亿户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做好动迁群众安置工作
帮助居民解决问题 保障群众切身利益
芍药绽红绡 向人娇婀娜
全省跨境电商首季 出口单量增长6倍
强化信访问责力度 形成长效工作机制
注意啦!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有新变化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到登封市接访
强化信访问责力度 形成长效工作机制

本报讯(记者 王治 实习生 高凡)近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到登封市接待来访群众。

在登封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杨福平首先听取了其在3月14日接访案件进展情况的汇报,以及国家和省市信访局转送交办信访案件情况汇报。随后,杨福平现场接待来访群众,与信访群众面对面交流,仔细阅读来访者的材料,耐心倾听他们的诉求,详细了解信访事项的来龙去脉,并向相关部门核实情况。

杨福平表示,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在日常信访工作中,要认真听取群众诉求,了解群众意愿,回应群众期盼;要落实责任,各司其职,统筹考虑,从实际出发,依法依规解决信访群众的合理诉求;要完善机制,进一步强化信访问责力度,形成长效信访工作机制,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