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要闻国际 上一版3  4下一版
外交部:感谢金正恩委员长亲赴慰问看望
国新办发表《2017年美国的人权纪录》 《2017年美国侵犯人权事记》
韩朝商定首脑会晤流程
马克龙展开访美行程
美国田纳西州枪案嫌犯落网
多伦多警员生擒驾车撞人凶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美国田纳西州枪案嫌犯落网

经过大约150名地方和联邦执法人员36小时大搜捕,在美国田纳西州首府纳什维尔一家餐馆枪杀4人的男子23日傍晚在住所附近落网。

警方说,这名嫌疑人显现“精神不稳定迹象”,作案动机不明。

嫌疑人特拉维斯·赖因金,现年29岁,来自美国北部伊利诺伊州,去年秋天搬到纳什维尔。法庭文件显示,赖因金23日正式受到4项杀人罪名指控,保释金200万美元。被捕后,赖因金一直没有开口,已请求律师协助,定于25日出庭。

警方发布的照片显示,赖因金身穿破烂的暗红上衣、牛仔裤,肩部有抓痕,看上去有些疲惫。在他的黑色背包里,警方发现一把银色半自动手枪、点45口径子弹、手电筒和手枪套。

纳什维尔警方发言人唐·阿伦说,赖因金落网后先被送往医院接受精神评估。他“过去数月出现精神不稳定迹象”,尚未确定他的作案动机。

法新社报道,赖因金最近被当地一家起重机企业解雇,理由是出现偏执情绪。 新华社特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