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管城区工业实现首季“开门红”
风雨邮路三十年
中原区国画培训班开课
郑州市民可办嵩山登山年证
86名残疾人畅游园博园
荥阳《监察法》漫画巡展进基层
杨金路街道开展普法教育
惠济区加强基层司法所建设
廉政教育村村行走进大河路街道
文化路街道开展“美顶”行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廉政教育村村行走进大河路街道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董金玲)昨日上午,惠济区纪委在大河路街道召开“以案促改廉政教育村村行”专场活动,街道全体科级干部、部门正职、辖区“村三委”及村民组长,社区党支部书记、社区主任等200余人参加了专题活动。

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用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违纪典型案例拍摄的廉政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红线》,现场通报街道辖区铁炉寨村原村主任违纪案件的处分决定,村、社区干部结合通报案件进行了廉政剖析和表态发言,村组干部现场签写并向街道党工委递交了廉洁承诺书。

街道、村组、社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监察法》,严格遵守《监察法》;要将预防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微腐败”、当前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学习《监察法》有机结合起来,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将廉政教育责任向基层层层压实,将反腐败的压力层层向基层传导,决不让任何侵害群众利益的腐败行为和黑恶势力在辖区繁衍滋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