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今年高考全省 实行“无声入场”
新密项目建设带动经济转型发展
荥阳多措并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残疾人参加高考 将获特别支持
前4个月全省城镇新增就业逾42万人
国内外教育专家共话融合创新发展
危化品和烟花爆竹企业 今年将评安全风险等级
抓实干部作风 强化责任担当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多措并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24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33亿元

本报讯(记者 史治国 通讯员 蒋士勋 禹海水)荥阳市第三批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日前举行,24个项目总投资233亿元。

当天开工的24个项目,按所属级别分,郑州市级重点项目2个、市本级重点项目22个;按所属行业分,工业项目3个、服务业项目1个、社会事业项目6个、棚户区改造项目7个、城建交通项目7个。

此次开工的“年产5万套调色设备及其配件建设项目”属于技术改造和扩大再生产项目,总投资5亿元,占地78.7亩,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计划2020年初正式投产,从而解决公司现有生产经营场地不足、没有配件加工生产能力,以及拓展新型业务领域对场地的需求问题。

重点项目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抓手和硬支撑,为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启动早、推进快,荥阳市下气力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好企业,及早动员部署,扎实排查解决问题,突破项目瓶颈,加快项目审批进度,实施集中审批、限时审批、容缺审批,促使项目快建设、快突破、快推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