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今年高考全省 实行“无声入场”
新密项目建设带动经济转型发展
荥阳多措并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残疾人参加高考 将获特别支持
前4个月全省城镇新增就业逾42万人
国内外教育专家共话融合创新发展
危化品和烟花爆竹企业 今年将评安全风险等级
抓实干部作风 强化责任担当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一届郑东新区国际教育峰会开幕
国内外教育专家共话融合创新发展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 实习生 马子涵)昨日,首届郑东新区国际教育峰会开幕,国内外教育专家齐聚郑东新区交流探讨,碰撞观点,畅谈教育国际化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思路。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副市长刘东出席开幕式。

本届峰会以“融合创新,共享未来”为主题,旨在搭建国际教育交流平台,分享国际教育经验,进一步提升区域教育影响力,加快推进教育国际化进程。国际教育界著名学者、资深专家分别作精彩的主题报告,并围绕“如何促进郑东新区教育国际化”进行了专题研讨。

签约仪式上,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分别与国际学校组织、富兰克林柯维教育签订合作备忘录,郑东新区西亚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筹)与即联即用科技中心签订合作备忘录。

峰会为期两天,与会嘉宾将围绕“如何培养适应未来的学生”“科技创新如何推动教育进步”“如何办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三个方面,分为三个分论坛,充分交流思想,碰撞观点,深入探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