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开挖市政道路有时限 超期施工占道将受罚
39种药品纳入医保支付范围
郑州往湛江方向6日起增开动车
首届大学生暑期支教 公益慈善活动启动
七月八场专题招聘会 万余就业岗位等你来
我市4个月累计查处 超限超载案1060件
“豫哈援疆号”旅游 专列抵达新疆哈密
“五抓五增强”推动双提升双促进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砥砺奋进
群策群力 锻造民心工程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首届大学生暑期支教 公益慈善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 李娜)带着活动启动资金,7支志愿者队伍共87名大学生将奔赴我市各地,为留守儿童开展支教、送衣物等活动——7月3日下午,由郑州慈善总会支持、郑州慈善爱心公益联盟主办的首届“衣暖人心·爱童心”大学生暑期支教公益慈善活动正式启动。

经过前期的报名和筛选,我市共有7支团队、共87名大学生支教志愿者入选该项目。启动仪式后,各支教团队将携带支教资金3000元陆续启程前往支教地点,开展为期15到20天不等的支教生活。郑州慈善·爱心公益联盟将安排慈善专用车辆随各支教团队为贫困地区留守儿童送去衣物、玩具、体育用品等爱心物资,并在当地打造“衣暖人心·爱童心”慈善之家,供那里的孩子们支教结束后也能享受慈善关爱。

支教大学生代表表示,他们将用爱与知识,为孩子们送去温暖与希望,出色完成支教任务,为团队争光,为绿城慈善争光。据悉,为了保证大学生支教期间的安全,郑州慈善总会还为每位志愿者购买了保险。

“衣暖人心·爱童心”大学生暑期支教公益慈善活动是郑州慈善总会又一创新慈善项目,他们将支持支教大学生与留守儿童零距离接触,通过大学生了解当地留守儿童生活、学习需求,更精准地对留守儿童进行帮扶、救助,让孩子们切实感受郑州慈善的温暖与关怀。

同时,记者了解到,“衣暖人心·爱童心”公益慈善活动自今年起,将于每年暑期准时开展。并力争在全国各个贫困角落打造“衣暖人心·爱童心”慈善之家,让慈善之爱伴孩子成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