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国际国内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倾听,来自非洲的声音
让党的旗帜在宣传思想战线高高飘扬
三峡水库试验性蓄水9月10日启动
韩国宣布特使团 将于近日访问朝鲜
吉鸿昌:恨不抗日死
伊朗否认运送 导弹入境伊拉克
中国企业500强净利润 增长速度创近6年新高
多国联军承认轰炸 也门大客车时“犯错”
青海打掉39个 涉黑涉恶犯罪团伙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多国联军承认轰炸 也门大客车时“犯错”

沙特阿拉伯领导的多国联军发言人曼苏尔1日承认,联军8月对也门境内一辆客车发起空袭时犯下“错误”,联军将严惩犯错责任人。

多国联军上月9日向也门西北部萨达省哈延市一处市场发动空袭,摧毁一辆载有儿童的大客车,造成51人死亡,其中40人为儿童,另有包括56名儿童在内的79人受伤。

国际社会谴责轰炸,要求彻查。曼苏尔1日在沙特首都利雅得告诉媒体记者,联合调查确认,联军犯下“错误”:其一,联军下令不要以人群中的客车为打击目标,但这一指令送达迟了;其二,由于目标不构成迫在眉睫的威胁,在居民区对客车发起打击没有理由。

曼苏尔当天重申,联军方面收到的情报显示,大客车当时在运送反政府的也门胡塞武装人员。只是,联军空袭造成了“附带杀伤”。

也门胡塞武装2014年9月夺取首都萨那,后占领也门南部地区,迫使总统阿卜杜拉布·曼苏尔·哈迪前往沙特避难。 新华社特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