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将出席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郑州迎来会展黄金季 20余场博览会等您来
从一颗“苹果”到硕果满枝
全国高校毕业生 就业服务月启幕
上周主要食品价格涨幅缩小
2022,我们相约杭州!
宇通等63家企业入选 充电设施运营商目录
中央扫黑除恶第6督导组公告
导 读
豫A小客车行驶郑州至 武陟高速继续享受补贴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宇通等63家企业入选 充电设施运营商目录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昨日,记者从省发改委了解到,我省对第三批充电设施运营商进行公示,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等63家企业入围。

据了解,经企业所在市发展改革委申请及省发改委初步审查,本次共有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力之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智易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郑州沃昊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艾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景郑电力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河南易微行科技有限公司、郑州振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腾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63家企业,基本符合河南省充电设施运营商准入条件,拟纳入河南省第三批充电设施运营商公布目录。

记者了解到,按照《河南省“十三五”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专项规划》和《河南省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管理暂行办法》,我省提出到2020年,全省要建成各类集中式充换电站超过1000座、分散式充电桩超过10万个,满足超过35万辆电动汽车充电需求;并且培育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充电服务市场,形成“互联网 充电基础设施”可持续发展的产业体系,发展一批在国内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充电服务企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