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将出席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郑州迎来会展黄金季 20余场博览会等您来
从一颗“苹果”到硕果满枝
全国高校毕业生 就业服务月启幕
上周主要食品价格涨幅缩小
2022,我们相约杭州!
宇通等63家企业入选 充电设施运营商目录
中央扫黑除恶第6督导组公告
导 读
豫A小客车行驶郑州至 武陟高速继续享受补贴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豫A小客车行驶郑州至 武陟高速继续享受补贴

本报讯(记者 黄永东)记者日前获悉,继上一年度补助通行费之后,自2018年9月1日0时起,豫A牌照小型ETC客车行驶武陟县至郑州绕城高速相关站点之间,可继续享受通行费双向补贴政策。

武陟县政府发布通告称:武陟县人民政府对豫A牌照小型ETC客车行驶武陟县至郑州绕城相关站点之间通行费双向补贴政策,经省交通厅同意,往后延长一年。新的补贴政策执行时间为2018年9月1日0时至2019年8月31日24时。2019年8月31日24时之后的通行费补贴是否继续有待商定。

补贴实行先收费后补贴运作模式,即:车主缴纳通行费后原则上2个工作日内将补贴返还到储值卡ETC账户、记账卡ETC绑定的借记卡或信用卡银行账户;并在补助返还后1个工作日内向车主短信通知补助金额。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