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举行圆桌会议
全市三年计划 建学校178所
中央扫黑除恶第6督导组与河南省委 第一次工作对接会在郑州召开
重点打击涉税违法犯罪 摧毁黑恶势力经济基础
专家学者齐聚郑州 共商航空货运发展
中央扫黑除恶 第6督导组公告
郑州启动实施社会 事业人才荟萃计划
市人大常委会 召开党组会议
绿城秋韵
我市部署推进停车场 建设管理权下放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专家学者齐聚郑州 共商航空货运发展

本报讯(记者 侯爱敏)记者昨日从相关部门获悉,第二届国际民航组织航空货运发展论坛于9月5日至8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介绍,此次论坛由国际民航组织、郑州市政府主办,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协办。

本届论坛主题为“打造航空货运的未来”,将邀请国际民航组织官员及中国民用航空局相关负责人、国际民航组织部分成员国民航当局、国内外知名航空器制造企业、枢纽机场、航空货运公司及国内行业主管部门、业界专家学者约390人出席。

郑州将以举办此次论坛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我市在全球航空货运体系中的地位和作用,深化省、市与国际民航组织合作,推进“空中丝绸之路”及郑州航空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加快打造国际航空货运枢纽,助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使郑州建设成为立足中原、服务全国、连通世界的国际化大都市。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