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拳星滙”联合冠军赛河南站登陆绿城
省民族运动会 比赛7日擂鼓
朱婷参加集训备战世锦赛
老体协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队走进五云山
中原区积极打造营商良好环境助推发展
中原区选调20名干部 充实纪检监察力量
路院共治除“病根” 老旧小区焕发新活力
忠诚为民保平安
郑棉一厂生活区 大门修缮工程竣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选调20名干部 充实纪检监察力量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吴清芳)为充实派驻纪检监察组力量,适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日前,中原区纪委监委在该区范围内公开选调20名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年轻干部,充实到纪检监察队伍中。

此次人员选调工作,中原区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对各个环节严格把关审核。对比信息,严把资格审查关。选派熟悉档案业务的同志认真查阅考生档案,重点审核考生“三龄”“两历”等重要信息;仔细核对报名表等材料,对照所报考的职位要求,认真检查考生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最终有198人取得报名资格。

严守纪律,严把选调程序关。制定方案、发布通知、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组织考察和公示等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按照选调工作程序进行,接受社会监督,依规依矩、公正公开。还汇总材料,严把综合评价关。梳理考生信息,总结考生笔试、面试和日常工作表现等,准确把握考生德能勤绩廉五方面的情况,客观、公正地评价,并形成有效的书面考察意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