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密获授“中国服装优质制造基地”
巩义市 举报涉黑涉恶线索有重奖
巩义市 通过省级生态市创建考核验收
5本自行车执照见证时代发展
荥阳深挖彻查 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中牟飞机治林虫害40万亩
利剑行动确保安全生产
爱心公益小天使 梦幻舞台放光彩
爱心企业慷慨解囊 助力老旧小区提升
金水开展文化市场 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爱心公益小天使 梦幻舞台放光彩

本报讯(记者 刘伟平 通讯员 张倩 文/图)近日,一群可爱的孩子们在二七区升龙广场舞台上进行T台走秀、歌舞表演,精湛的表演萌翻了现场观众。这是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二七区举行的“‘豫’见未来、出彩中原”大型公益活动。

活动由二七区文化旅游局、二七区建中街街道办事处、二七区文化馆主办。为了丰富二七辖区少年儿童的文化生活,展现少儿多姿多彩的艺术风貌,二七区文化馆在暑假期间举办了近50场少儿公益培训,包含美术、戏曲、陶艺、模特形体、高效阅读等,参与的孩子近500人。为了让孩子们走出课堂真正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特举办了本次公益展演,让孩子们对暑期的学习成果向老师和家长作以汇报。

本场展演有近百名少儿报名参加,所有参演的孩子都将荣获二七区“爱心公益小天使”称号。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