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省第八届“三山同登” 周日云台山启大幕
全面规划北京冬奥会参赛工作
全国中小学生将参与“我心中的冬奥吉祥物”主题活动
郑州业余网球团体赛收拍
郑州队射落14金
市第七届毽球联赛落幕
郑大体院收获颇丰
《碟中谍6》惊险动作戏引爆银幕
省图书馆与哈密图书馆结对共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业余网球团体赛收拍

本报讯(记者 陈凯)经过两天激烈角逐,2018“体彩杯”郑州第二届业余网球团体赛第二站比赛,日前在郑州市体校网球场收拍落幕。南阳金盛达队、盈盈2队分获本站比赛冠、亚军,塔湾1队、塔湾2队并列获得季军。

2018郑州第二届业余网球团体赛,由郑州市体育局主办,郑州市网球中心承办,郑州市网球协会协办,比赛为团体赛,设有男子双打A组、男子双打B组和混合双打3个组别。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16支队伍的120余名网球爱好者参赛,大家在激情挥拍一较高下的同时,也畅享网球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网球运动在我市有着很好的群众基础,中国第一位网球奥运冠军孙甜甜就是咱郑州老乡。今年是郑州业余网球团体赛连续举办的第二个年头,分为2站分站赛和1站总决赛。本项赛事旨在为全省网球爱好者搭建一个切磋交流、以球会友、共同提高的平台,同时借助这项赛事的举办吸引更多人群了解网球、参与网球、热爱网球,进一步促进网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