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到郑州下沉督导
争做“四有”好老师 培养可靠接班人
向建设领域黑恶势力亮剑
我省庆祝第34个教师节
中央扫黑除恶 第6督导组公告
导 读
第八届省民族运动会开幕
第二届国际民航组织 航空货运发展论坛举行
产业转移对接活动 筹备工作全面启动
郑州首次最美公路人 养护工评选开始投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省庆祝第34个教师节
11人获颁“最美教师”殊荣 郑州两人上榜

本报讯(记者 王红)昨日上午,河南省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2018“河南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在郑举行,11人获“河南最美教师”殊荣,并被授予“河南省师德教育专家”称号。

2018“河南最美教师”分别是:给学生最好学习体验的河南省第二实验中学教师王涛,倾情基础教育的河南师范大学教师王彩琴,乐享诗意乡村教育的新乡市封丘县潘店镇大辛庄小学教师任明杰,把网络课堂带进乡村学校的兰考县谷营镇程庄小学教师齐拓宇,透支自己成就学生的周口市郸城县第一高级中学教师张永华,勇担山区教育传承重任的南阳市镇平县高丘镇黑虎庙小学教师张玉滚,携手支教十多年的平顶山市舞钢市杨庄乡长岭头村小学教师李万军、刘延利夫妇,破解大地绿色密码的河南农业大学教师范国强,视力残疾却为更多盲童开启明窗的许昌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郭朝阳,努力让每一个聋哑孩子都出彩的郑州师范学院教师董晶晶。

此外,以身挡车、勇救四名学生、因公牺牲的信阳市浉河区董家河镇绿之风希望小学教师李芳被组委会授予2018“河南最美教师”特别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