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报名小贴士
中国女排出征世锦赛 八奥运冠军榜上有名
“郑马”延长报名时间
“姓氏跑团”助力“郑马”
徽商女足主场惨败
建业拉响保级警报
群众展演迎武术节倒计时
《下一站,别离》二轮收官
市太极拳锦标赛落幕
《少年江湖物语》开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群众展演迎武术节倒计时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9月22日上午,距离武术节开幕还有30天,在绿城广场,伴随着《茉莉花》等悠扬的音乐声,太极拳、舞狮表演、扇子舞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展演活动精彩上演,为武术节倒计时“助兴”。

第十二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将于10月20日在登封举行开幕式,为强化“当好东道主,热情迎嘉宾”的意识,营造隆重的武术节氛围,郑州市体育局以倒计时60天和30天为节点,举办了大型的群众武术展演活动,以此也展示郑州武术广泛的群众基础,进而充分发挥武术在全民健身中的独特作用。

据了解,“迎第十二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群众武术系列展示活动”已圆满举办7项系列活动。于8月21日至27日,在郑州市各县(市)区已经分别开展了倒计时60天、武术进学校、进社区、进乡镇、进企业、进机关、进军营“六进”活动。已有约2018位武术爱好者向广大市民展示精湛的武术技艺,武术节倒计时30天在即,将集中举行千人武术展演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