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心无旁骛创新创造 踏踏实实办好企业
2019年“国考”招考启幕 “豫字号”招人缩减近半
郑州:从中原走向广阔世界舞台
地方党委宣传部长培训班 在郑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国际郑”越来越有范儿 祝福郑州明天会更好
郑州美丽“蝶变”令人振奋 愿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做贡献
荥阳鸿沟“风云再起” 世界棋王巅峰对决
风起中原 郑州解放70周年纪念特刊
本周冷空气来袭 周四有细雨霏霏
“田湖的孩子”阎连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本周冷空气来袭 周四有细雨霏霏

本报讯 (记者 武建玲)记者昨日从省气象部门获悉,本周四前后,有一次较明显的冷空气影响我省,全省有一次小雨或零星小雨降水天气过程。

周四前后,有一次较明显的冷空气影响我省,全省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或小雨。预计全省周降水量1~8毫米,接近常年同期。冷空气影响时全省有5级左右、中西部阵风6级的北到西北风。预计全省周平均气温接近常年同期。周平均气温:北部、西部山区11℃~12℃;其他地区13℃~15℃。周内极端最低气温:北部、西部山区3℃~5℃;其他地区7℃~9℃。

来自市气象局的信息:本周四有一次较明显的冷空气影响我市,并伴有弱的降水。受冷空气影响,周四夜里到周五我市有4~5级西北风,阵风6~7级,最高气温较前期下降5℃~6℃。周内最高气温24℃,最低气温9℃左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