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把自贸试验区建设成为 新时代改革开放新高地
科学制定规划 强化责任落实 推动市场外迁工作高标准完成
前三季度郑州经济增长8.2%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 领导小组在郑州调研
郑万铁路“新月云梯”大桥转体成功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举行
88个项目入选“智汇郑州·1125聚才计划”
距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开幕还有2天
郑马:跑出昂扬龙族精神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 领导小组在郑州调研

本报讯(记者 侯爱敏)昨日下午,由国家统计局副局长李晓超带领的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工作人员莅临郑州,就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鹏陪同。

在郑东新区,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个体饭店红柳枝察看,详细询问饭店负责人是否了解经济普查的意义、普查员询问了哪些内容等,饭店负责人均一一作答。随后调研组一行又来到位于万豪酒店的产业单位河南绿地千禧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郑州分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了解相关情况。在文化产业大厦内,调研组一行分别来到河南汇艺置业有限公司、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了解企业情况,并询问普查员相关工作情况。

李晓超表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意义重大,事关国家未来经济政策制定的科学性、合理性,也与每家企业未来的发展息息相关。希望各个单位能充分认识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积极配合普查工作,如实填报相关数据,确保此次经济普查收到预期效果。

据了解,当前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人员、经费、物资均已到位,宣传工作也已全面展开,正在进行紧张的单位清查工作,为正式普查登记做准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