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已开建逾两万套人才公寓
生态文明建设 大讲堂走进郑州
全省再次集中宣判 一批涉黑涉恶案件
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办案全程走“高速”
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携手树兰医疗重塑百年医院品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生态文明建设 大讲堂走进郑州

本报讯(记者 侯爱敏)昨日上午,中国生态文明建设大讲堂活动在郑举办,省环保厅副厅长王朝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春阳、副市长黄卿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国务院三峡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原副主任、环境保护部原党组成员胡保林,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执行副会长李庆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副所长常纪文分别作《加快生态文明建设,促进城市绿色发展》《加强环保督查 强化责任追究》《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与新旧动能的转换》主旨演讲。

黄卿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大讲堂活动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宣传贯彻,学以致用,把理论学习结合到工作实践中,更好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开展。要强化责任,全面推进,加快构建生态文明体系,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供良好的生态环境支撑。

据了解,中国生态文明建设大讲堂活动是一项以“建设生态文明,圆梦美丽中国”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活动。活动2016年启动,到2020年结束,目前已先后在7个省、自治区10多个城市举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