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交警发布秋冬季驾车提示
夜间施工很扰民 降低噪音 培训班违规办学 立即处理
首届郑州市无人机 飞手大赛在上街区举行
郑州轨道交通 产业联盟成立
百余农贸市场商户消防安全“大充电”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百余农贸市场商户消防安全“大充电”

本报讯(记者 成燕 通讯员 梁晓锋)如何增强农贸市场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强化火灾防控能力?在“11·9”消防宣传日到来前夕,郑州市市场发展局中原市场管理处联合中原区消防大队对辖区百余名农贸市场商户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过程中,宣传员首先针对各农贸市场的实际情况,以商户的角度就火灾类型、火灾预防、初期火灾扑救、人员疏散逃生等关键问题,详细讲述基本的消防常识及逃生方法。他们还提醒商户平时要确保商铺内消防设施完好无损,确保货物不能堵塞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等,向培训人员详细讲解了消防设施的维护保养、灭火器的充足配备及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等方面知识。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加强了农贸市场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提高了农贸市场防范火灾事故的整体能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