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省政府新任免一批干部
现场观摩会 落实“工地警长”责任制
违反“封土令” 6人违规运土石方被拘
综合整治城乡接合部环境
我省对部分企业执行差别电价
中岳庙会邀你赏民俗
我市评出一批 “健康郑州使者”
“平安旅程·消防同行”走进郑州机场
京广快速路部分路段 二层因施工临时封闭
“85后”创业女青年 捐献造血干细胞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现场观摩会 落实“工地警长”责任制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建筑工地和城市工程运输车扬尘扬沙污染的源头治理,昨日上午,警方召开“工地警长”责任制落实现场观摩会。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马义中带队到市区建筑工地相对集中的十八里河分局和经开分局辖区部分工地现场,进行实地观摩和讲评。

在十八里河公安分局辖区某工地,观摩人员进入施工区察看了建筑材料摆放、地面物品覆盖及工地安全作业等情况,详细了解了该分局制定的《建筑工地星级评定办法》,对所有“工地警长”进行定期考核,对建筑工地进行五星免检、四星监督、三星监管的星级评定,并悬挂星级评定牌。

观摩会后,警方组织召开了讲评会。马义中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领会和承担起艰巨任务,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发扬真抓实干精神,改进工作作风,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为当前必须打赢的中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不折不扣地把“工地警长”和“路段警长”责任制落到实处,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截至11月14日,全市公安机关共设“工地警长”2402人,巡查工地次数23242次,发现工地违反“8个100%”作业问题3865个,移交处理209个;“路段警长”共查处“渣土车、水泥罐车、物料车”等三类工程运输车辆“一逆、两闯、三乱、涉牌涉证”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0287次,发现三类车违法违规问题68辆,移交6辆,刑事拘留2人,行政拘留12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