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省政府新任免一批干部
现场观摩会 落实“工地警长”责任制
违反“封土令” 6人违规运土石方被拘
综合整治城乡接合部环境
我省对部分企业执行差别电价
中岳庙会邀你赏民俗
我市评出一批 “健康郑州使者”
“平安旅程·消防同行”走进郑州机场
京广快速路部分路段 二层因施工临时封闭
“85后”创业女青年 捐献造血干细胞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综合整治城乡接合部环境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付雅茹)昨日,惠济区迎宾路街道办事处城管中心组织街道党员干部、“千名干部下一线”下沉的区直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工作人员和街道环卫工人,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城乡接合部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

活动开展前,街道进行了任务分工,明确了参加人员和责任区域。本次整治活动以全面改善城乡接合部环境,改善市民人居环境为目标,以治脏、治乱、治污为突破口,共分为8个整治小组同时展开,重点在滨河路、惠民街、开元路、英才街、桥南水厂、金洼干沟等处开展综合整治。

本次综合整治,迎宾路街道出动工作人员230人,环卫工150余人,出动各类环卫车辆50余台,发动沿街商户、居民200余人参与,共清理辖区道路19条,清理违规占道突店经营60余处,清运各类垃圾35车,覆盖防尘网480余平方米,清理墙体及背街小巷等部位违法小广告210余处,清理绿化带内垃圾积存点55处。

街道城管中心负责人表示,城乡接合部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将在今后一个时期内持续开展。街道也将安排专人负责整治区域的后续保洁维护工作,建立环境卫生管理长效机制,防止出现整治后的反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