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会见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
心中有梦想,脚下就有力量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二次主任会议
首届Real World国际(郑州)网络安全大赛周六开赛
政协委员视察 民族宗教工作
我市机动车污染防治形势严峻 亟须进一步加大管控力度
航空港区“大棚房” 违建整治率达100%
新密多家企业 已按管控要求停产
“清风中原行”集中 采访活动昨日启动
不折不扣完成煤电 行业转型发展任务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清风中原行”集中 采访活动昨日启动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昨日上午,由省纪委、省委宣传部联合组织开展的“清风中原行”集中采访活动在我市启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新闻社、法制日报、中国纪检监察报等中央驻豫新闻单位及省直、市共20余家媒体的记者,围绕“用铁的纪律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的主题深入采访交流。

本次“清风中原行”集中采访活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三次全会工作部署,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纪检监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为主题,以“纪检监察强党建、为人民、促发展”为主线,以重要时间节点、中心工作、特色举措为主轴,将通过扎实深入的采访,多角度、深层次、全方位呈现全省各地各部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具体成效。

据悉,此次“清风中原行”活动还将深入兰考县、三门峡市、濮阳市、焦作市、安阳市、鹤壁市等地采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