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今年全省普通 中专录取结束
极客盛宴即将开启 看世界顶级高手精彩过招
中原学者科学家 工作室名单公示
从自由成长“小圈子”到国际舞台“实力派”
我省成立高校 艾滋病防控联盟
今年前10月7642人 接受安全生产培训
恶意透支信用卡超五万元 将判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11月28日拍摄的顺利合龙的鄱阳湖二桥。当日,连接江西庐山市与都昌县的鄱阳湖二桥主体工程顺利合龙。 新华社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今年前10月7642人 接受安全生产培训

本报讯(记者 黄永东 通讯员 赵闯)记者从市安全生产教育中心了解到,今年前10个月,全市安全生产培训机构已开办各类培训班171期,培训人员共计7642人。

据悉,近年来我市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机构围绕全市安全生产中心工作,严肃考风考纪、提高培训质量,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及从业人员整体素质,为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提供了坚强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撑。

今年以来,市安全生产教育中心严格考试工作程序和流程管理,规范监考行为,定期对监考员、考评员进行业务培训,促进安全培训工作健康发展。同时,按照“放管服”工作要求,开展各项便民利民工作,推出一网通办、培训机构次日约考、考生出证一日办结等系列便民措施,最大限度服务考试对象。

据统计,目前全市拥有30个培训机构,其中正常开展培训考核工作的共27个。截至今年10月底,全市开办培训班171期,培训各类人员共计7642人,其中特种作业5158人、危险化学品负责人和管理人员645人、一般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和管理人员1839人;考核各类人员共计33328人次,其中理论27749人次,实操10915人次;新办特种作业操作证6245张,复审842张,新办危险化学品负责人和管理人员证409张,复审57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