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2.5万套人才公寓全部开工
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 整改提升11月排名揭晓
全市开展停车场 管理行业大整顿
“三重医保”“三重救助” 助推健康扶贫见实效
10条铁路新线年底前开通
今冬郑州电网最大负荷达920万千瓦
牡丹江新站竣工
郑州入围冬季十大 出境海岛游出发城市
我市西区不礼让斑马线 抓拍设备增加至22个
规范影视行业税收秩序取得积极进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西区不礼让斑马线 抓拍设备增加至22个

本报讯(记者 王译博 通讯员 李冰)为保障行人安全通过道路,提高广大机动车驾驶员的守法意识和文明意识。自10月27日起,郑州市交警二大队开始在西区的15个斑马线路口或路段,对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的违法行为开展视频抓拍专项行动,在40天的时间里,共抓拍录入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交通违法3122起。不仅如此,斑马线前的抓拍设备也在逐步增加,截至目前,已安装抓拍设备的路口增加到了22个。

目前正在进行抓拍的22个斑马线路段分别是——

中原区18个:五龙口路冉屯东交叉口向西100米(五龙口小学)、建设路桐柏路向西200米(24中北门)、桐柏路棉纺路交叉口向西300米(国棉一厂家属院北门)、建设路百花路向东300米斑马线、秦岭路棉纺路交叉口向南600米斑马线处、淮河西路桐柏路向东100米(淮河路小学北门)、伏牛路岗坡路向南100米(建设路二小西门)、伏牛路洛河路(二砂小学)、棉纺路秦岭路交叉口向东200米斑马线、嵩山路广场南街路口、中原路二大队门口向西200米(中原工学院北门)、嵩山路互助路交叉口、嵩山路金水桥(河南工业大学东门)、航海路73中北门向西300米斑马线、中原路工人路向东200米、桐柏路中原路向东三百米(中原工学院南门)、工人路和伊河路交叉口向东300米(伊河路小学南门)、伊河路与百花里交叉口斑马线。

高新区4个:月季街枫杨外国语中学西门、瑞达路渠瑞二路向北100米(郑州中学)、梧桐街睿楠花园门口斑马线、瑞达路桂花街斑马线(郑州中学小学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