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市严查转供电环节加价行为
河南民用航空 有了首个智库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 考试考场规则发布
公安实战化训练考核比武 10个集体72人受表彰
志愿者来郑捐献“生命种子”
高速路警联动除雪融冰保畅通
全省家庭服务业 职业技能赛落幕
家庭琐事闹别扭 大三女生欲轻生
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
湖北旅游来我市推介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空业协会专家委员会获准设立
河南民用航空 有了首个智库

本报讯(记者 聂春洁 通讯员 汤文军 封鑫)河南省航空业协会昨日召开专题会议,决定设立两个专门委员会,分别为河南省航空业协会航空旅游服务委员会和河南省航空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其中河南省航空业协会专家委员会设立后,我省民用航空将获得首个智库支持。

据介绍,此次获准设立的河南省航空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其宗旨是大力实施民航优先发展战略,推进郑州国际航空枢纽建设,推动技术进步和资源共享,推广航空产业管理理念,监测和研究市场运行规律,引导行业间有序竞争,积极开展行业咨政建言、理论创新、舆论引导、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工作,努力提升全省航空业“产学研”水平,促进全省航空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此外,河南省航空业协会航空旅游服务委员会设立后,将以增强航空旅游企业交流沟通和互利共赢为主要目的,整合河南省航空旅游服务资源,推动河南省航空旅游服务市场发展,维护会员合法权益,推动行业交流与合作。

据悉,此前,河南省航空业协会分别设立了物流、无人机专业委员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