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建立健全基本公共服务标准体系
扎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启动实施十项重大水利工程
第四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在郑举行
“内陆的开放高地在郑州货真价实地实现了”
研究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工作
宇通客车摘得中国 工业行业最高奖项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 民生实事落实情况
确保下月起企业申办 时间压缩至3天以内
党员干部不能 为亲属谋私利
扫扫码刷个脸 24小时能借书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 民生实事落实情况

本报讯(记者 李娜)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市人大代表,分两组对市委、市政府2018年为民办理“十件重点民生实事”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荃,副主任王广灿、王贵欣、法建强、张春阳、王福松、孙黎分组参加视察,市委常委、副市长谷保中陪同视察。

视察组第一组首先来到郑东新区小营点军台遗址生态文化公园项目现场,该项目已经于2018年11月30日完工。在郑州市体育公园便民服务中心,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该服务中心的硬件设施并倾听了具体工作举措。据了解,围绕新拆迁改造安置区配建的便民服务中心,累计实现开工231个,已投入使用60个,其中2018年新开工建设46个,超额完成了全年43个的目标。视察组还视察了管城区美景社区儿童之家项目,据介绍,2018年,在全市建设100个“儿童之家”的目标已经完成。在郑州市青年人才公寓漓江苑项目现场,视察组仔细了解了我市今年开工建设青年人才公寓的情况,据悉,2.5万套已全部开工。

视察组第二组走进郑州市中心医院,听取该院预防出生缺陷免费产前筛查项目落实情况,截至11月底,中心医院共开展宫颈癌筛查2396例,乳腺癌筛查2520例,HPV检测6498例;免费开展孕中期血清学检测15913例,同时开通绿色通道,提供免费产前超声筛查、新生儿两病及听力筛查、免费白内障手术项目等。(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