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经济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11月财政收入 同比降幅扩大
郑州机场实现国产水果出口零突破首批出口水果直飞荷兰阿姆斯特丹
转供电环节乱加价情节严重责令停业
完善知识产权 纠纷行为保全制度
警方侦破特大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案
郑东新区41家金融机构获专项资金扶持
岁末年初谨防购物欺诈
郑州人到店消费热度列全国第15
涉贷金额9.37亿元!车贷何以变身“套路贷”?
气温降低催热 冰雪游温泉游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气温降低催热 冰雪游温泉游

本报讯(记者 成燕)随着全国各地气温纷纷降低,冬季旅游市场迎来冰雪游、温泉游热潮。昨日,记者从驴妈妈旅游网获悉,今年冬季,以冰雪旅游、温泉游和候鸟式度假等为主题的线路产品预订人气最高。其中,国内游中长线以东北哈尔滨、长白山等预订最为火爆,在出境游方面,到日本赏雪、泡温泉成为冬季出境游预订热线。

近年来,冰雪旅游产品数量、出游人数以及价格等方面均逐年提升。来自驴妈妈的数据显示,11月、12月预订人次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五成以上。“今年的冰雪旅游预订主要以中老年群体为主,以家庭为单位预订也不少。从客源地来看,和往年相同,上海、深圳、广州、杭州、厦门等地的南方游客对冰雪旅游的热情更高。”驴妈妈旅游网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冰天雪地的壮美景色、浓郁的本地民俗风情都成为冰雪旅游的重要吸引物。东北地区因其冰雪旅游资源在全国的目的地选择上处于领先优势,沈阳、哈尔滨、亚布力、长白山、吉林市雾凇及万科滑雪等都是重点体验目的地,价格相比往年并无较大变化。

据业内人士介绍,随着元旦、寒假即将到来,冰雪游再次进入旺季,机票、酒店等价格上浮。广大游客前往东北、西北等地区进行冰雪旅游,还应注意安全,做好防护准备。出游前,建议先了解安全防护知识,购买保险来有效降低冰雪旅游可能带来的损失。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