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撸起袖子加油干 挥洒汗水谱新篇
我省三个项目入选国家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
共同建设知识产权法 实践暨审判研究基地
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全力排查整治隐患
中英科创汇“硬科技” 创新创业大赛举行
消费升级催热跨年游
市志愿者联合会换届
网络刷单欲致富 岂料被骗3万多
多项举措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与郑州中院签约
共同建设知识产权法 实践暨审判研究基地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 通讯员 付加才)昨日,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与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为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法实践暨知识产权审判研究基地揭牌。

据了解,近年来,市中级人民法院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审判工作的专业审判优势,公正高效地审结了一批知识产权案件,为推进知识产权强市、促进郑州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建设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

此次设立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法实践暨知识产权审判研究基地,是法院研究审判实务问题,进一步加大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全面深化司法改革的一次生动实践,具有重要意义。

今后,双方将以知识产权法实践暨知识产权审判研究基地成立为契机,不断丰富和发展共建内容,开展更加深入的多层次、全方位合作,在共同调研、学术探讨、案件论证、专家咨询、案例教学、学生实习与就业、资料共享等方面开展更加务实有效的合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