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审议《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深化“路长制”管理体制改革 全面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
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
国际航班实现 全天候全时段起降
民族运动会赛事管理 信息系统培训在郑举行
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 让阵地建设活起来好起来
关于在2019年郑州市元旦长跑活动期间对兴华北街、陇海路、嵩山路等部分路段和区域 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强化措施落实责任 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
郑州市侨联青年 委员会昨日成立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民族运动会赛事管理 信息系统培训在郑举行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日,记者从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执委会获悉,我市日前举办了赛事管理信息系统培训班,以确保本届民族运动会报名工作顺利开展,提升运动会信息化水平。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共设有17个竞赛项目和100多个表演项目。为了让每一名参赛运动员都能准确、方便地报名参赛,本届民族运动会执委会专门开设了赛事管理信息系统培训班,培训期间,授课老师就运动员的登记时间、人才交流办法、报名工作流程、系统操作使用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和实际操作,并进行了现场答疑。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全面掌握了赛事管理信息系统操作使用方法及有关具体要求,大家一致表示,本届民族运动会赛事管理信息系统功能更加科学、设置更加完善、要求更加明确,必将为运动会的顺利举办提供强大的数据支撑,为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的顺利举办打下坚实基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