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要闻国际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特朗普为何此时 突访伊拉克慰问美军?
外交部:赴海外旅行安全第一
今年中国与30多个国家 举行近40场联演联训
乌克兰总统宣布 为期30天“战争状态”结束
普京观摩俄罗斯试射 “先锋”高超音速导弹
文在寅登顶韩国年度人物榜
美股强力反弹 道指创史上最高单日涨幅
印尼火山警报升级 航班绕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今年中国与30多个国家 举行近40场联演联训

据新华社北京12月27日电(记者 杨雅雯)在国防部27日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就2018年联演联训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吴谦介绍,2018年,中国与30多个国家举行近40场联演联训,为与各国军队深化友谊与互信、提高各自军队建设和训练水平发挥了积极作用。

他说,今年的联演联训工作主要有以下3个特点:一是层级更为丰富,既有单兵的军事技能训练,也有战术层面的混编同训,还有战略战役层面的合帐练兵,可以说是多层级深度交流;二是内容更近实战,既涵盖人道主义救援减灾等非传统安全领域科目,也包括传统安全领域的内容,可以说是战味儿十足;三是机制更趋完善,既注重单次演训效果,又着眼长远推动联演联训机制化运行,为高质量、例行性、规范化开展联演联训打下坚实基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