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要闻国际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特朗普为何此时 突访伊拉克慰问美军?
外交部:赴海外旅行安全第一
今年中国与30多个国家 举行近40场联演联训
乌克兰总统宣布 为期30天“战争状态”结束
普京观摩俄罗斯试射 “先锋”高超音速导弹
文在寅登顶韩国年度人物榜
美股强力反弹 道指创史上最高单日涨幅
印尼火山警报升级 航班绕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文在寅登顶韩国年度人物榜

韩国民意调查机构“真实计量器”27日发布韩国“年度人物”,总统文在寅登上榜首。

这家民调机构应韩国TBS广播电台要求,在全国范围调查501名成年人,其中25%选择文在寅为年度人物。

文在寅今年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三次会晤,努力推动朝鲜半岛无核化,改善南北关系,寻求构建半岛和平机制。

足球教练朴恒绪排名第二,“得票率”为16.7%。这名老帅今年率领越南队夺得东南亚锦标赛冠军、亚洲足球联合会23岁以下(U23)锦标赛亚军,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亚洲运动会打入四强,把越南足球带到新高度,被誉为越南“国民英雄”,促进了韩国与越南之间的“足球外交”。

男子演唱组合“防弹少年团”(BTS)和知名外科医生李国钟并列第三,得票率同为9.9%。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韩国足球明星孙兴民跻身前五,得票率分别为5.6%和5.5%。金正恩同样上榜,排名第七,得票率为4.5%。

真实计量器声称,这项调查误差率为正负4.4个百分点,可信度为95%。 新华社特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