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原区整治优化公交候车亭
城在绿中靓 人在景中游
管城困难群众领取过冬救助金
入户走访督导排查全力防治大气污染
金水发起“青益+”服务计划
“一述二点三评” 转变村组干部作风
加快推进驾校计时培训工作
社区“四早”做法 保障农民工权益
村里组织生活会 开出新气象
爱心耳暖送给环卫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入户走访督导排查全力防治大气污染

本报讯(记者 史治国 通讯员 李金凤)临近年关,荥阳市豫龙镇擂鼓冲刺,以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为主线,围绕推进小散乱污企业整治、散煤治理、安全生产、消防隐患排查等目标,在全镇范围内集中开展大走访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治年终冲刺行动。

此次行动中,该镇党委书记张佳涛带队,21位党政领导下沉一线,近200名机关干部入户走访排查。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行动不再以包村网格为排查单位,3组党政领导分别带队对28个行政村进行互查。此外,成立督导组,对辖区开展无死角、全覆盖、无盲区式督导检查,提升大走访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实效。

此次年终冲刺行动,各检查组分别对辖区中的企业、在建工地、安置区、居民区等进行拉网式排查,建立问题台账,挂图作战,全方位推进年终冲刺行动有效开展。此外,采取白天巡查、“零点夜查”和24小时督查相结合的方式,全天候多时段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逐村逐户走访,发放消防安全、扫黑除恶宣传册,张贴海报,耐心细致向村民讲解安全用火用电常识,引导群众踊跃举报黑恶势力线索,全面提升群众“获得感”、“安全指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