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原区整治优化公交候车亭
城在绿中靓 人在景中游
管城困难群众领取过冬救助金
入户走访督导排查全力防治大气污染
金水发起“青益+”服务计划
“一述二点三评” 转变村组干部作风
加快推进驾校计时培训工作
社区“四早”做法 保障农民工权益
村里组织生活会 开出新气象
爱心耳暖送给环卫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水发起“青益+”服务计划

本报讯(记者 党贺喜 通讯员 邓锐方)为提高共青团金水区委“青年之家”服务能力、完善服务保障,“青年之家”发起“青益+”服务计划。昨日上午,青少年服务计划“青益+”展示活动举行。

活动现场,各服务团体通过活动、展板、节目等形式,展示了项目特色,并对杜岭街道、凤凰台街道、南阳新村街道3个金水区优秀“青年之家”站点进行表彰。该计划将为建设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推动团的组织网络、工作力量、服务项目在青少年身边实现有形化、日常化,成为共青团服务青少年需求、加强基层服务型团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

所谓“青益+”,“青”代表“共青团”“青年之家”站点、也代表广大青年志愿者,“益”即“公益”,本着“公益”的初心为青少年提供服务,以“公益”的力量吸引号召公益组织、爱心单位等加入志愿服务行列,“+”代表凝聚与向心力,体现党组织、团组织“大家长”的号召力。金水区“青益+”计划以“一中心,多站点”为发展模式,通过“青年之家”阵地服务建设,融合青少年社工服务项目,以一个中心辐射全区“青年之家”,全方位、多角度为青少年服好务、服务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