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共38个项目入围
以史家之心烹制影视盛宴
“书法家眼中的世界” 展出
《掠食城市》 定档1月18日
冬季转会期已经开启 建业引内外援须斟酌
竞技体育收获满满 全民健身百花齐放
两重竞技全国赛事 河南选手摘金夺银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两重竞技全国赛事 河南选手摘金夺银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日,记者从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获悉,在日前分别于无锡落幕的中国跆拳道年度收官大战——2018年全国跆拳道冠军总决赛,以及银川结束的2018年全国女子拳击冠军赛中,河南重竞技健儿发挥出色,两个项目共摘得2枚金牌、3枚银牌和4枚铜牌,充分展现了我省在这两个项目上的实力。

据了解,参加本次2018年全国跆拳道冠军总决赛的选手都是在全年四站锦标系列赛和其他国际大赛中各级别累计积分排名前16位的选手,河南省跆拳道队的肖晨鸣斩获男子63公斤级的冠军,李静雯和李佳则分别获得女子46公斤级和53公斤级的银牌。

2018年全国女子拳击冠军赛上,我省女拳手朱晓琳斩获本次比赛“最重量级”+81公斤级的冠军,詹依莲则获得该级别的铜牌;阮木兰摘得57公斤级的银牌;卢莹莹和刘芳并列获得54公斤级的铜牌;李书则拿到了69公斤级的铜牌。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