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今日开幕
全国民族运动会第二次 筹备工作会议在郑举行
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
导 读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
抢抓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机遇
特大城市!新华社这样称呼郑州
玉龙雪山,闪耀银光;古城丽江,泊心地方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国民族运动会第二次 筹备工作会议在郑举行

本报讯(记者 陈凯)奋进新时代,中原更出彩。昨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在郑州举行。国家民委副主任李昌平,副省长戴柏华,国家民委文化宣传司司长武翠英,省政府副秘书长黄东升,省民宗委主任贾瑞琴,省体育局局长万旭,市领导王新伟、杨福平、张俊峰、孙晓红、王万鹏出席会议。

戴柏华代表省政府致欢迎词。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筹委会、执委会分别介绍了运动会筹备工作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说,为使此次运动会真正办出特色,执委会按照“列出任务书、排出时间表、制定路线图、签订责任状”的工作要求,顺排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紧盯重点任务、抢抓时间进度、严把工作质量,大型活动、竞赛表演、接待服务、安全保障等筹备工作都在稳步有序推进。王新伟表示,作为国家支持建设的国家中心城市,郑州有信心、有决心,也有能力,在国家民委、国家体育总局的大力支持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各代表团和全省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把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办成一届“盛大、空前、隆重、出彩”的民族盛会,办成全国民族运动会历史上独具魅力的民族体育经典,进一步加强民族凝聚力、国际影响力,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

竞赛表演部、大型活动部、新闻宣传部、接待保障部相关负责同志还对工作方案向大会进行了说明,呼和浩特市政府介绍了马术比赛相关筹备情况。 (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