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全面深入做好新时代政法各项工作 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 强力推动军民融合发展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继续发挥领头雁作用 带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追梦 河之南
玉龙雪山,闪耀银光 古城丽江,泊心地方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习近平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强调
全面深入做好新时代政法各项工作 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新华社北京1月16日电 中央政法工作会议15日至16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加快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加快推进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锐意改革创新,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任务,不断谱写政法事业发展新篇章。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出席会议。

习近平在讲话中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政法工作摆到更加重要的位置来抓,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实施一系列重大举措,维护了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下转二版)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