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5单位获“爱国卫生杯”金杯
《龙族的后裔》让我与“老家”更亲近
二七区樱桃沟景区入选 省文化产业特色乡村
郑州海关销毁“问题地图”
我省全面排查校外培训机构“超纲”培训
中国·郑州创新创业高峰论坛 暨“郑创汇”年度总决赛举行
建业新年签下首名内援
河南女篮遭遇四连败
河南再次提高孤儿 基本生活最低标准
郑州交通拥堵呈逐年下降趋势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018年度城市交通报告》发布
郑州交通拥堵呈逐年下降趋势

本报讯(记者 成燕)昨日,高德地图联合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等单位共同发布的《2018年度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显示,基于路网行程延时指数对监测的50个城市对比分析发现,2018年是4年来路网高峰行程延时指数最低的一年,全国近90%城市拥堵同比出现下降或持平。通过该指数显示,青岛、杭州、郑州等城市拥堵状况呈现逐年下降趋势。

数据显示,2018年,全国361城市中,有61%的城市通勤高峰时处于缓行状态,有13%的城市处于拥堵状态。与2017年相比,全国62%的城市拥堵同比下降,27%的城市同比基本持平,只有11%的城市拥堵趋向严重。

该《报告》所监测的50个城市中有35个城市拥堵程度比2017年下降,其中降幅最大的是济南,降幅排名前十的城市依次为济南、石家庄、青岛、西宁、唐山、哈尔滨、郑州、西安、烟台、大连。近几年来,青岛、郑州等城市拥堵状况呈现逐年下降趋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