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乡开封许昌市民可在 当地办理郑州旅游年卡
刘湾水厂泵站今施工 部分区域水压受影响
爱心温暖回家路 翰墨飘香年味浓
为困境儿童送新年礼物
“绿城通”客服 电话暂停服务
“福”满车厢
86万救助金 惠及275人
扮靓城市家园 喜迎新春佳节
幼儿园里办庙会
工地土石方作业 未采取湿法作业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乡开封许昌市民可在 当地办理郑州旅游年卡

本报讯(记者 成燕)如何推动郑州大都市区融合发展?记者昨日从市旅游年卡管理办公室了解到,即日起,郑州旅游惠民措施将首先在新乡、开封和许昌落地,三地市民在当地就可以办理郑州旅游年卡,享受郑州市民待遇,持年卡游览郑州旅游年卡景区。

据了解,2018年9月28日,郑州、开封、新乡、焦作、许昌签订了《推动郑州大都市区旅游协同发展行动宣言》。今年1月8日,5市旅游部门在郑州召开郑州大都市区旅游惠民措施座谈会,决定尽快启动郑州大都市区旅游惠民工作,尽快实现郑州旅游年卡、开封旅游年票在大都市内其他城市的办理,焦作旅游年票在郑州和开封市的办理。

为进一步推动郑州大都市区旅游融合发展,尽快让周边城市的市民享受郑州旅游惠民措施,郑州市率先决定,从今年1月8日起,持有开封、新乡、焦作和许昌4市身份证的市民,无须提供其他证明就可在郑州办理郑州旅游年卡。

为方便开封、新乡和许昌的市民在当地办理郑州旅游年卡,即日起,郑州市旅游年卡管理办公室在以上三市分别开设的郑州旅游年卡办理网点已正常运行。目前,开封、新乡和许昌的市民可以登录郑州旅游年卡官网,或打开郑州市旅游年卡官微查询当地的办理地点。下一步,相关部门还将与焦作有关方面积极沟通,设立办理网点。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