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管城区点燃创新发展新引擎
二七区实行环卫市场化改革
惠济区综合整治城乡接合部环境
新郑着力严管厚爱党员干部
匠心锻造品质街区
林山寨街道为300家商户发放清洁物资
领年货 乐滋滋
“三件宝”扮靓花园路
巩义市去年进出口总额首破7亿美元
巡防助力病痛老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巡防助力病痛老人

本报讯(记者 刘玉娟 通讯员 王保喜 )昨日,二七区淮河路巡防队员及时伸出援助之手,救助病痛老人,老人转危为安。

昨日10:40左右,二七区淮河路巡防中队淮河分队队员王少华、闫国钦巡逻完刚到巡防室内,只见家住大学路94号院1号楼的郭先生慌慌忙忙地来到巡防室,急匆匆地找巡防队员求助,称自己80多岁的老父亲旧伤复发,腰部痛得难以忍受,120急救人员检查后建议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但由于他家楼层住在四楼,该楼房又是老旧楼房,楼道狭窄,120男救护人员少,急需有人帮助把老人抬下楼。听完郭先生的讲述,巡防队员立即跟随郭先生来到了他的家里,大伙齐心协力,将躺在床上88岁的老人从床上慢慢移至床沿,随后又合力将老人抬上担架,一步一个台阶下楼,慢慢地将老人抬到了路边的救护车上。

看到自己的老父亲被安全抬上了车,郭先生激动地向几名伸出援手的巡防队员再三表示感谢。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